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出炉:比亚迪七款车型上榜,特斯拉单车第一

消费 雷科技网 2022-11-15 18:46

11月3日消息,近日,据CleanTechnica公布的数据,今年9月份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实现了快速增长,销量达到了104.02万辆,首次突破“百万大关”。9月是汽车市场的销售旺季,能有这样的表现也在情理之中。

具体来看,特斯拉汽车旗下车型表现颇为亮眼,Model Y和Model 3分别以113307辆和68710辆的销量成绩排在全球新能源车销量榜单前两名;比亚迪宋PLUS紧随其后,以33877辆的销量成绩位居第三。

从榜单上看,国产品牌有多款车型上榜,其中比亚迪就有七款车型位列榜单前二十。另外,五菱宏光MINI EV、理想L9、哪咤V、极氪001等车型也成功上榜,可以说,国产品牌占据了整个榜单的“半壁江山”。当然,这主要得益于国家政策的支持,让国内的新能源车企实现了突飞勐进的发展,销量也异常火爆。按照这样趋势下去,有朝一日国产品牌将在新能源领域全面超越传统合资车企。

不过,就单车销量来看,特斯拉还是更胜一筹,这主要归功于特斯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力,让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在一系列竞品中脱颖而出,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更何况现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产能大幅提升,所以特斯拉才能有这么高的销量。可以预见的是,后续特斯拉销量还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随着新能源技术愈发成熟,未来的汽车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小雷认为,目前各家新能源车企还需要大力发展新能源技术,推出产品力更出色的新能源汽车,才能新能源汽车市场中保持领先,要不然很容易被市场所淘汰。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