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Watch SE两款新配色发布,将于下月初上市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27 21:14

作为OPPO方面不久前推出的新款智能手表产品OPPO Watch SE凭借着在产品端与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OPPO Watch SE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官方为这款新机也带来了深云灰和墨棕两款新的配色版本,并已启动预售活动。

外观方面,OPPO Watch SE依旧沿用的是高屏占比的矩形表盘,并在机身右侧设置了一枚实体键,表带则可兼容OPPO Watch 3,并同样提供了多种选择。配色方面,除了此次新增的深云灰和墨棕两种版本外,此前还提供了薄雾紫与水墨灰这两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OPPO Watch SE采用了一块具备372×430分辨率的1.75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骁龙Wear 4100+Apollo 4s移动平台,并提供400mAh电池。而在功能性方面,则支持AOD表盘、eSIM、独立App、NFC,以及Osleep全场景睡眠守护功能和全天心率监测等。

目前,OPPO Watch SE仅提供了1GB RAM+8GB ROM一种存储组合版本,除“墨棕”配色价格为1099元外,其他版本仅需999元即可入手。因此对于近期想要入手一款高性价比全智能智能手表的朋友来说,提供了多达四种配色版本的OPPO Watch SE显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