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500万超高像素?佳能EOS R1可能要等到巴黎奥运见了

消费 泡泡网 2022-11-14 14:21

索尼与尼康早就发布了其全画幅微单的旗舰产品(A1与Z9),但佳能似乎仍然按兵不动,目前最高定位的产品也只是准旗舰的EOS R3,那么真正的旗舰级微单EOS R1什时候出招呢?最近就有消息称佳能的旗舰微单至少要等到下届奥运前才会正式发布。

8500万超高像素?佳能EOS R1可能要等到巴黎奥运见了

对于佳能EOS R1最早曾有传闻表示今年内会发布,不过佳能似乎要在规格和时机上要做到一个很震撼的效果,所以暂时好像一直拖延。不过究竟EOS R1究竟会拖到什么时候才能与大家见面呢?近日,来自美国佳能官方摄影团队Canon Explorers of Light的其中一位课程导师就透露,佳能对EOS R1的目标规格设定得很高,基本上是业界最高水平会用上拥有高动态范围的8500万像素全画幅CMOS感光元件,并且高像素下还有24fps机械快门RAW连拍,不过如此高规格“怪兽机型”应该仍然还是在佳能内部实验室环境测试中,尚未在其他场合中露面。另一个消息来源指EOS R1会在2024年巴黎奥运前才会亮相,相信即使在下月于中东卡塔尔举行的世界杯,也应该见不到有摄影师使用EOS R1原型机进行试机的谍照。

虽然旗舰机确实是打响招牌的重要之作,但是由于要投入大量开发资源,能够赚大钱确实要花点功夫(比如Z9就为尼康的盈利带来很大贡献),反而中端和入门机型可以靠较低的生产成本及走量来取胜。网上传闻更认为在EOS R1发布前,佳能仍有可能发布一到两台低端的全画幅机型,会是新一代的EOS R与EOS RP吗?大家可以猜一下!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