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3或将带来10款配色,陶瓷版本回归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1-25 16:29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5日消息,近期,关于即将发布的小米13系列,根据最新爆料显示,小米13将会有10款配色,可能会是近期最多配色的旗舰。与此同时,有网友询问小米13是否会回归陶瓷版本,小米负责人表示会有陶瓷版本。

22

小米手机从MIX一代开始,后盖材质就一直采用陶瓷技术。比如小米MIX全系以及小米数字系列几乎每一代都会有陶瓷版本,除了小米12以及小米11(仅11U有)都没有陶瓷版本。所以小米13回归陶瓷版本,无疑是对粉丝的一大惊喜。

外观部分,根据相关的爆料和渲染图所示,小米13系列将采用直角直屏设计,机身三围尺寸是152.8×71.5×8.3mm,手机边框大概率为金属材质。机身后背的镜头模组排列呈正方形分布,徕卡联名标位于镜头右下角。同时,小米13背板采用了素皮材质,整体质感相当不错。

小米13或将带来10款配色,陶瓷版本回归

配置方面,小米13系列将可能会首发搭载骁龙8 Gen2移动平台。除此之外,新机内部还将配置自研影像芯片,全系标配LPDDR5X内存以及UFS 4.0闪充,预装MIUI 14。

小米13或将带来10款配色,陶瓷版本回归

此外,小米13标准版和小米13 Pro两款或将率先发布,超大杯可能要等到明年中旬才会亮相。

所以,此次小米13陶瓷版本的回归,以及骁龙8 Gen2、自研影像芯片和其他未公布的“大招”,可以看出小米新旗舰可谓是诚意拉满。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