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客叫卖近5亿WhatsApp用户信息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1-26 15:54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5日消息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一名用户在知名黑客论坛发帖,称其正在出售超4.87亿通讯软件WhatsApp用户的信息数据。数字安全调查媒体Cybernews于11月24日报道称,已从卖家处获得样本,并确认在售数据确实来自WhatsApp的真实用户,包括1097个英国用户817个美国用户的电话号码。

黑客叫卖近5亿WhatsApp用户信息

据报道,根据该用户的发帖,上述数据涉及84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约3200万来自美国,4500万来自埃及、3500万来自意大利、2000万来自法国。该用户表示,这些数据为“活跃WhatsApp用户的电话号码”,目前具体价格并未公开。值得注意的是,用户信息显示,该用户今年11月才加入该论坛。

截止发稿,WhatsApp及其母公司Meta均未对此作出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海外最流行的通讯软件之一,WhatsApp的用户群体庞大,Meta三季报电话会议中,该公司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WhatsApp的每月活跃用户超过20亿。

文:宋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