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分辨率和灵活性兼具 尼康发布Z 600mm f/4 TC VR S镜头

消费 泡泡网 2022-11-06 18:26

 

尼康宣布推出一款长焦定焦镜头尼克尔 Z 600mm f/4 TC VR S,与采用尼康Z卡口系统的全画幅 / FX格式微单数码相机兼容。尼克尔 Z 600mm f/4 TC VR S长焦镜头是一款追求高光学性能的S-型尼克尔Z镜头。它内置增距镜,可将焦距扩展至1.4倍,实现两种焦距(600mm和840mm)的覆盖。尼克尔 Z 600mm f/4 TC VR S的重量约为3,260g,虽然增加了内置增距镜,却比AF-S 尼克尔 600mm f/4E FL ED VR轻了约550g。镜头总长约437mm,相对小巧的尺寸可以放入符合国际航班随身携带登机的商用相机包中。镜头的光学系统采用3枚低色散(ED)镜片、1枚加强型低色散(ED)镜片、2枚萤石镜片和2枚蓝光高折射(SR)镜片,有效补偿多种像差,提供锐利的渲染。即使在最 大光圈时,画面边缘也可以实现出色的清晰度和细节,即使使用内置增距镜,也能提供高品质影像。f/4的快速最 大光圈使该镜头适合拍摄快速移动的对象,例如拍摄摩托车比赛,并能提供自然的虚化效果实现立体渲染。

高分辨率和灵活性兼具 尼康发布Z 600mm f/4 TC VR S镜头

此外,镜头采用具有高抗反射性能的中孔非晶态涂层。中孔非晶态涂层和纳米结晶涂层的组合协同工作,大大减少了鬼影和眩光。即使在拍摄户外场景或体育馆照明等强光源可能进入画面的情况下,用户也能够不受构图的限制专注于拍摄。而且,镜头的自动对焦驱动采用平滑高速音圈马达(SSVCM),可同时实现快速和高度准确的自动对焦控制,以及安静的自动对焦操作。该镜头还支持VR减震功能,提供相当于快门速度提升约5档的防抖效果,有效减轻长焦拍摄时的模煳。凭借高强度、耐用性和可操作性,尼克尔 Z 600mm f/4 TC VR S支持专业摄影师在体育、新闻和野生动物等多种摄影类别下的影像表达。

高分辨率和灵活性兼具 尼康发布Z 600mm f/4 TC VR S镜头

© Quinn Rooney

高分辨率和灵活性兼具 尼康发布Z 600mm f/4 TC VR S镜头

© Quinn Rooney

主要功能特点

· 搭载内置增距镜,可将焦距延长至1.4倍,使镜头能覆盖2种焦距——600mm和840mm。易于右手容易操作的增距镜开关可以在不改变拍摄姿势的情况下流畅地改变焦距。

·使用Z增距镜TC-2.0×时,焦距可以扩展到1200mm,如果将内置增距镜与Z增距镜TC-2.0×结合使用,焦距则可以扩展到1680mm。

·通过使用内置增距镜和尼康Z 9视频录制提供的2.3倍裁切的组合,可以拍摄相当于1932mm的焦距。

·尼克尔 Z 600mm f/4 TC VR S尽管增加了内置增距镜,但重量约为3,260g,比AF-S 尼克尔 600mm f/4E FL ED VR轻了约550g。

·总长度约为437mm,可以放入符合国际航班随身携带登机的商用相机包中,您可以安心随身携带。

·从无限远处到近距离拍摄,均减少了色彩溢出和眩光,从最 大光圈开始,实现直至画面边缘的清晰渲染和细节呈现。

·采用尼克尔抗反射性能较高的中孔非晶态涂层,显着减少鬼影和眩光。

·自动对焦驱动器采用平滑高速音圈马达(SSVCM),实现快速、高精度和安静的自动对焦控制。

·VR减震性能提供相当于快门速度提升约5档的防抖效果。当镜头与搭载同步VR减震的Z 9配合使用时,可实现约5.5档的效果。

·采用氟涂层,易于擦拭油污。

·可操作性与专业人士常用的尼克尔 Z 400mm f/2.8 TC VR S类似,摄影师可在远摄拍摄过程中更换镜头时顺畅地切换镜头。

·考虑到视频录制的设计,包括对焦呼吸补偿功能,可有效减少对焦时的视角偏移,提供稳定的曝光。

这支尼克尔 Z 600mm f/4 TC VR S将于2022年11月24日开始销售,国内官方售价为109999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