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cno公布双棱镜镜头设计,可实现更强防抖能力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26 15:50

随着近年来手机影像能力的不断提升,如前各大头部厂商在CMOS与自研影像芯片方面不断发力外,镜头模组同样也迎来了高速发展,也使得手机的成像能力实现了大幅推升。日前传音旗下品牌Tecno展示了一项新的手机影像技术,并将其称为Eagle Eye Lens。

根据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Eagle Eye Lens首次在手机上实现了双棱镜长焦相机的设计,并且由于在工作过程中这两枚棱镜均可独立或协同工作,因此也将能够实现更为出色的防抖功能。而这种稳定性也使得其在拍摄快速移动的对象时,也将会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

Tecno方面透露,该项技术将在2023年推出的旗舰设备搭载,因此这也意味着其极有可能将会是一款定位影像领域的机型。但至于这一技术的实际效果,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