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威大学开发新技术 加速自动驾驶汽车发展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2-11-24 19:54

盖世汽车讯 得益于新的研究和技术,自动驾驶汽车将很快能够更安全地在高速公路并道。据外媒报道,作为AutopleX(自动驾驶汽车使用V2X协同复杂环境)项目联盟一员,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WMG学院的研究人员开发出创新技术。

新研究.png

图片来源:AutopleX

 

该研究使用路边基础设施和车辆传感器来提高自动驾驶车辆的视觉和感知技能,从而在高速路口实现更轻松、更安全的并道。

在过去三年中,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中心(CCAV)和Innovate UK共同投资260 万英镑用于此项研究。AutopleX汇集了WMG和领先的汽车和移动出行合作伙伴捷豹路虎(JLR)和Yunex Traffic,以及西米德兰兹交通(TfWM)和英国国家公路等公共机构。

在WMG Center High Value Manufacturing Catapult的支持下,WMG的工程师和研究人员构建了一个概念验证演示器,以测试车辆和基础设施中的技术是否可以更好地了解汽车周围的环境。

华威大学WMG学院智能汽车研究负责人Mehrdad Dianati教授表示:“随着技术越来越接近全自动驾驶汽车,此类重要研究展示了汽车的未来样式。高速机动,如并道,对于自动驾驶汽车来说尤其困难,而这个项目已经证明这些障碍是可以克服的。”

捷豹路虎研究项目经理Colin Teed补充道:“这项新研究也为我们的未来项目提供可能,以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或传统车辆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除了该技术的成功演示外,该项目还使用十几个摄像头和雷达设备收集了大量数据集,并在理论上演示了该技术的工作原理。这些数据也将用于华威大学未来的研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