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回应车厂暂停生产:属实,会影响生产和交付进度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1-02 14:17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受防疫要求,蔚来位于合肥的两座工厂相继停产,目前旗下车型的交付进度普遍延缓。对此蔚来相关负责人回复称消息属实,会影响生产和交付进度。

蔚来回应车厂暂停生产:属实,会影响生产和交付进度

据悉,10 月中旬以来蔚来的生产开始面临挑战,江淮蔚来 F1 工厂为配合防疫原计划关 3、5 天,因为大部分零部件都备有库存可以封闭式生产,但随着封控时间延长,整体生产和交付的节奏都受到较大影响。

另外,还有接近蔚来的人士表示,蔚来在合肥经开区的汽车产业园 NeoPark 近期同样处于封闭管控,F2 工厂的整车生产线也暂停运转。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