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德时代入选全球电池联盟董事会,唯一入选的中企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1-24 11:26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4日消息,今日,宁德时代宣布入选全球电池联盟新一任董事会。该消息由全球电池联盟(GBA)公布,任期为 2023 年 4 月至 2024 年 12 月。同时,宁德时代也是唯一入选全球电池联盟董事会的中国企业,同时也是该联盟监督委员会成员。

宁德时代入选全球电池联盟董事会,唯一入选的中企

对此,宁德时代表示:“此次入选全球电池联盟董事会,有助于公司继续引领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也将推动建立更科学、更合理、更具全球代表性的碳足迹规则,为全球电池产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资料显示,全球电池联盟由世界经济论坛(WEF)于 2017 年成立,是首个全球性质的电池协会。全球电池联盟成员为来自行业企业、政府、非政府组织以及学界等领域的代表,涵盖全球电池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率先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动力电池制造商之一。目前,该公司动力锂电池出货量全球遥遥领先,并与国内多家主流车企建立合作关系,成为国内率先进入国际顶尖车企供应链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制造厂商。2022年2月,在全球动力电池企业的最新排名中,宁德时代连续五年登顶世界第一。

作者: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