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富功能样样精通!火星人T7蒸烤独立集成灶让你尽享美食盛宴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2-11-24 11:16

生活有苦有累,而美食就是最好的“良药”。但很多时候受限于厨艺不精、自家厨房空间较小、功能不全等情况,许多人只能靠外出觅食或者点外卖来满足自己对美食的需求。此时,嘈杂的就餐场所让美食的治愈感慢慢流失,未知的外卖烹制环境又让美食入口心有余悸,种种因素让我们很难完全沉浸在美食之中。对此,火星人从厨房本身出发,积极探寻美食烹饪的奥秘,推出全新一代蒸烤独立集成灶——T7蒸烤独立集成灶,用创新的结构组合、全面的功能配置、优越的性能表现,守护每个人心中的美食治愈小确幸。

 

全面的功能配置:硬核八合一,集成省空间

饮食需求的多元化,对厨房的功能配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爆炒蒸烤炸,一样不能少。然而,厨房空间不足的窘迫,让很多家庭的厨房难以负荷这么多电器的储备。集成灶,作为集成电器,在功能上一机多能,用不到一平米的占地面积,实现厨房必要功能,为厨房空间减负。同时火星人T7蒸烤独立集成灶在结构上再升级,深入化解了空间与功能数量之间的矛盾,让“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置物台、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空气炸锅一体空间、储物空间等众多功能,在T7蒸烤独立上一站式配齐,让其成为厨房的绝对中心。上方的置物台与下方的储物空间,能最大程度利用集成灶自有空间,收纳规整调料罐和蒸烤盘,让厨房环境更干净整洁。同时,多种功能赋予了T7蒸烤独立集成灶更丰富的烹调方式,无论是常用的蒸烤功能,还是备受欢迎的空气炸功能都应有尽有,无需额外安装、购买,大大释放了厨房的空间。

 

创新的结构组合:左蒸烤炸右快蒸,双腔独立

除了一站式集齐厨房必备功能之外,火星人T7蒸烤独立集成灶还从结构上做文章,通过下柜一体双腔,进一步深化空间利用效果。

有别于普通蒸烤独立集成灶的左蒸右烤或上蒸下烤的单一结构,T7蒸烤独立集成灶创新下柜双腔,带来了左蒸烤炸右快蒸的复合型双腔功能结构。细化来看,左侧是45升蒸烤炸一体,蒸的性能和烤的性能能够互相结合,实现经典蒸、快速蒸、蒸汽烤、热风烧烤、空气炸等多种烹饪功能。右侧则为35升的小容量蒸箱,小体积制作快手早餐和一人食,都相当便捷。左右两腔可以同时开工,用80L的超大容量,组合蒸、烤、炸多种功能,实现多线程烹饪,提高烹饪效率,满足多样化烹饪需求。

 

优越的性能表现:既能爆炒无忧,又能专业蒸烤炸

产品结构上的升级,为厨房配齐了更多的功能。同时,火星人还在T7蒸烤独立集成灶这款产品中融入了多年的技术积累,用专业赋能烹饪。

首先是灶具性能上,T7蒸烤独立集成灶的灶具搭载了蓝炎劲火2.0系统,带来5.0kW的大火力,同时搭配聚能稳焰燃烧器,让外环劲火满足大火爆炒,内环稳焰实现小火慢炖。

其次是烟机性能上,火星人T7蒸烤独立集成灶进行了大幅升级,搭载BLDC直流变频电机,将烟机静压值提升至880Pa新高,结合18立方米/分钟大风量,油烟产生后就能被快速吸净,即使做饭高峰期,也无需担心油烟倒灌。

最后是蒸烤炸性能上,三面六管的专业配置,搭配内部循环风扇,可以实现360°烘烤。除此之外,T7蒸烤独立集成灶还继承了火星人与中国农业大学共研的大师级蒸烤炸技术,通过研究食物特性,拟合成烹饪曲线,实现了120℃高温快速蒸、补水式蒸汽烤、健康脱脂空气炸等专业烹饪模式,让蒸得更快,烤得更嫩,炸得更健康。值得一说的是,针对市面上普通蒸烤独立集成灶普遍存在的双腔同时运行升温过慢的问题,火星人还为T7蒸烤独立集成灶匹配了AI算法精准控温,运行时会对左右腔功率进行动态调节分配,预热更快、控温更准、能耗更低。

 

总结:

在深入中式厨房痛点研究的基础上,火星人T7蒸烤独立集成灶带来了更创新的双腔结构、更全面的功能组合,更合理的储物空间分配以及更专业的性能表现,而这些都完美契合中式厨房的需求。如果你也希望体会无油烟困扰的沉浸式烹饪,感受自己制作的美食带来的治愈感和成就感,那就赶紧入手一台火星人T7蒸烤独立集成灶吧!

作者:Yoomi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