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CIe4.0固态硬盘新选择,金泰克TP5000固态-太平洋电脑网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2-11-03 15:37

随着13代酷睿处理器与锐龙7000处理器的面世,很多朋友为了使用到新的处理器也会选择更新自己的主板,因此一条支持PCIe4.0的固态硬盘就不能缺席了,而且由于PCIe4.0的理论带宽比上一代增加了一倍,所以PCIe4.0固态硬盘能为我们带来更飞速的体验。

而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金泰克TP5000固态硬盘就是支持PCIe4.0的固态硬盘,并且最近临近双11,这款固态硬盘还有着非常优惠的价格。那么下面就跟我一同来了解下吧。

金泰克TP5000固态硬盘支持PCIe4.0x4的接口,同时还支持NVMe1.4协议,最大连续读取速度可达到4800MB/s,相比于市面上常见的PCIe4.0固态来说,金泰克TP5000的性能属于一个不错的水准了。

好的固态硬盘必然少不了好的闪存颗粒加持,金泰克TP5000采用的是长江存储的3DNAND闪存颗粒,这个闪存颗粒可不一般,其采用的Xtacking架构采用电源和信号架构分离的方式组合具有更优秀的稳定性,能够做到平均无故障时间超过200万小时。

其次,由于金泰克TP5000的性能十分出色,但固态硬盘在运行过程中本体的温度会上升,而更高的温度会导致固态硬盘的速率降低,为了规避这种可能性,金泰克TP5000使用了新型石墨烯散热片此材料可做到强效降温10%以上。同时金泰克还为这款固态硬盘提供了动态高温保护机制,以控制固态硬盘表面的温度,有效打破了对于高性能固态硬盘的高温束缚。

固态硬盘的功耗对于一些笔记本用户来说可能比较敏感,而金泰克TP5000最低功耗降低至1mw,这比目前主流产品功耗低20%以上,可延长设备的待机时间。并且金泰克TP5000还搭配的FlexLDPCECC机制,这是一种改进后的LDPC功能,它能够配合主控中的ECC功能进行数据检错和纠错,容错率比普通消费级低了100倍。这样固态硬盘就不用因为有错误数据而进行多次传输,因此FlexLDPCECC机制能够提升提高数据的安全性,延长固态硬盘使用寿命的同时提升使用体验。

为了产品有着更高的质量与稳定性,金泰克TP5000是100%通过高温老化测试与其他稳定性和兼容性测试,保证品质安全可靠并向下兼容主流的台式机和笔记本平台。同时金泰克还为这款固态硬盘提供了5年的有效质保与400客服电话,从这也看得出金泰克对于自家产品品质的信任。

金泰克TP5000整体的性能与品质都十分出色,大家想要在双11期间进行新平台装机、老电脑升级或游戏主机扩容的,这款速虎TP5000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双11期间它不仅有着更加优惠的价格,同时还会附赠16GB的U盘,优惠力度空前巨大。

作者:贝贝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