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作娱乐两不误:双十一选择这款雕塑家智慧显示器让你一举两得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2-11-02 18:02

如今智慧屏的概念已经从电视领域来到了显示器领域,通过推出搭载定制系统的显示器,来让显示器的功能不再仅仅局限于图像显示,更像是一款兼顾工作与娱乐的全能型产品。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中,雕塑家M27UA2智慧显示器应该算得上是一款值得选购的全能型显示器,满足你多场景的使用需求。

组3.1_副本.png

 

4K分辨率+10.7亿色显示

首先自然是雕塑家M27UA2智慧显示器优秀的屏幕素质。这是一款分辨率为4K的产品,色域覆盖达到了120% sRGB,同时10bit色深让这款显示器最高能够显示10.7亿色,从而使得图像显示与过渡也更加自然,最高亮度到达了300尼特,为设计师们提供了准确而又真实的色彩还原,从而提升专业用户的工作效率。

雕塑家M27UA2智慧显示器还支持HDR 10+,无论是亮部还是暗部,都可以真实而又完整地呈现,此外整机配备了2个3W的全频发声单元,让你沉浸在音乐或者电影中。雕塑家M27UA2智慧显示器除了配备HDMI接口之外,也配备了USB Type-C接口,在提供最高65W充电的同时,也可以与设备相连接,直接显示设备中的图像,让桌面线缆布置更加得心应手。

会议助手_副本.png

并且雕塑家M27UA2智慧显示器可以和主流的摄像头相连接,呈现清晰细腻的成像效果,无论是视频通话还是远程会议都得心应手。

 

豪华硬件配置

411779949_副本.png

光是提供出色显示能力显然是不能够称之为智慧显示器,雕塑家M27UA2智慧显示器除了拥有卓越的画面显示之外,也在硬件配置上位于行业领先的水准。比如说搭载的是一颗6核心的CPU,包括两颗大核以及四颗小核,同时借助独立的GPU实现画面的流畅渲染。而在系统层面则采用了4GB+32GB的规格,让系统体验更加流畅。

 

内置安卓系统,装载海量APP

当然上述只是成为智慧显示器的一个必要条件,如果想要真正地成为智慧显示器,那么软件与系统建设上需要狠下苦功夫。雕塑家M27UA2智慧显示器搭载的是原生安卓11系统,无需连接终端就可以是一个完整的系统,并且借助遥控器实现更加轻便的交互与体验,让传统的显示器也有全新的玩法。

生产力大屏_副本.png

考虑到雕塑家M27UA2智慧显示器基于原生安卓11系统所打造,那么它就可以兼容各类安卓APP,自然享受数以百万计的应用数量,包括淘宝、QQ、微信、钉钉、抖音等软件都可以在上面完美运行,而且考虑到消费者的学习成本,在雕塑家M27UA2智慧显示器上安装APP就跟安卓手机一样,让你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选择合适的APP,丝毫没有任何的学习成本,轻松上手。

雕塑家M27UA2智慧显示器已经在双十一前于京东等电商平台接受预定,预售价为2499元,不过现在预定可以享受50元定金膨胀成600元的优惠,新品首发价只要1899元。考虑到这是一款拥有4K分辨率,且生产力与娱乐性并存的产品,雕塑家M27UA2智慧显示器值得大家在双十一期间前去购买。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