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手机新专利公布,摄像头可90度翻转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1-03 15:23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1日消息,近日,根据平台显示,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一种设有翻转式摄像模组的移动终端”专利公布。

小米手机新专利公布,摄像头可90度翻转

摘要显示,将摄像模组收容在移动终端背部的限位槽内,在舵机组件的驱动下使得收容在限位槽内的摄像模组翻转至移动终端的背部,进行对焦工作

翻转式的摄像模组结构设计具备更大的灵活性,也无需增加摄像模组的棱镜结构,使得拍摄的成像效果更好,提升了用户的拍摄体验。据其专利说明书显示,该专利适用于摄像焦距增加的同时,不加厚移动终端的外观设计。

可以看出,小米在影像创新上又玩出了“新花样”,而这种翻转式摄像模组设计具备更好的灵活性,可以提升拍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的时候外媒曾曝光过小米摄像头模组的设计专利,而该专利的手机取消了前置摄像头,以后置采用三摄设计为主,采用翻转式设计。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