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1986新增两款2.0T车型 售价12.68-13.98万元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23 18:06

近日,中兴1986新增两款汽油2.0T自动挡超豪华型,分为两驱标双和四驱标双两款,售价分别为12.68万元和13.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其外观内饰设计保持不变,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部分,中兴1986皮卡外观方面造型硬派,前进气隔栅造型夸张并进行熏黑处理,采用粗壮的镀铬装饰包围,力量感十足。前保险杠部分采用了三段式设计,内部镶嵌两个红色的拖车钩,而前大灯依旧保持较为方正的设计。侧面造型没有发生明显变化,锋利的线条勾勒出十分霸气的视觉效果,突出的轮眉配上黑色塑料防刮装饰提升了一定的防护效果。此次推出两款车型均采用双排布局,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41*1920*1895mm,轴距为3230mm,货箱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530*1620*515mm。

内饰方面,中控台部分采用了T形设计,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液晶屏,其整体采用黑色为主的配色。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倒车影像并支持360度全景影像选装。

动力部分,新增的两款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