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9系列即将发布,曝光配置提前看

消费 泡泡网 2022-11-23 18:19

11月23日消息,距离OPPO Reno9系列的正式发布已经不足一天,想必不少人已经十分期待了。而我们也根据OPPO官方释放出的信息,梳理了一些相关的内容,让大家可以提前一睹OPPO Reno9系列的亮点。

在性能方面,OPPO官方公布了OPPO Reno9系列的产品上,将会有机型会采用到旗舰级的骁龙8+芯片,为性能带来充分的基础保障。并且除了配置有骁龙8+芯片以外,OPPO Reno9系列还会有搭载16GB RAM+512 GB储存的产品推出,为用户带来流畅+大容量使用的无忧体验。

OPPO Reno9系列即将发布,曝光配置提前看

根据OPPO官方的信息,通过搭载16GB的RAM以及配合ColorOS 13系统上ColorOS超算平台的加持一系列调度,OPPO Reno9系列可以实现多任务流畅切换、App 随用随开、大容量任性装的体验。

在官方的实际测试上,OPPO Reno9系列可实现42个应用同时运行全部“存活”,而且30个App后台驻留8小时依然活跃,同时多开过程流畅无明显卡顿的优秀表现。

OPPO Reno9系列即将发布,曝光配置提前看

影像能力方面,OPPO Reno9将全系采用到3200W像素的超感光猫眼镜头,OPPO Reno9系列的部分产品还将采用到OPPO 自研的影像专用NPU ——马里亚纳X芯片以及全新的5000W像素大底传感器,硬件配置非常强悍。

OPPO Reno9系列即将发布,曝光配置提前看

OPPO Reno9系列在强悍的影像配置之外,也带来了全新的双芯人像引擎,通过软硬件的结合带来更好的人像拍表现。根据OPPO官方公布的样张显示,OPPO Reno9系列拍摄出的样张不仅很好的还原出了人物的细节,并且也对于氛围也有了很好的营造。

OPPO Reno9系列即将发布,曝光配置提前看

OPPO Reno9系列这一次还会有全新的外观推出,OPPO官方爆料了OPPO Reno9将会有推出全新的明日金配色,这一个配色设计灵感来自于设计灵感来源于海面上升起的第 一束阳光 。在采用新配色的同时,OPPO Reno9系列还延续Reno系列一直坚持的轻薄手感,Reno9 Pro薄至7.19mm、轻至174g,握持舒适无压力。OPPO设计团队通过反复验证不同手感模型的握感体验,最终确定更加贴合手掌的56°握手曲线设计,每次拿起手机,两侧弧边都自然贴合掌心,轻薄有致。

OPPO Reno9系列即将发布,曝光配置提前看

OPPO Reno9系列在流畅性、系统体验、影像配置、外观等方面都有不错的配置,而OPPO Reno9也将在明天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关注一波!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