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驰5近日已开启交付 首批交付数量为100台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16 18:13

近日消息,恒驰5已正式开启交付,目前首批交付的新车为100台。新车定位为纯电紧凑型SUV车型,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602公里,综合补贴后的售价17.9万元

外观方面,恒驰5前脸部分采用新能源车型常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圆润的线条配合锋利的分体式大灯组造型,简洁中透露着凶狠。

其车身侧面可见其采用双色双色车身的设计,并且A/B/C柱的黑色配色营造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并可通过手机与蓝牙进行车门解锁。车尾部分设计和前脸相呼应,通过镀铬装饰连接的左右尾灯造型和前大灯相似,通过凸出和内凹的线条营造出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925/1661mm,轴距达2780mm。

内饰方面,恒驰5也保持了和外观内饰的简洁思路,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其中控部分配备由10.25英寸仪表盘、14.6英寸中控屏和10.25英寸副驾驶位屏幕构成的超大三联屏设计,其中央的中控屏内置“观山海”车机系统,搭载5G通讯、智能语音交互、手势交互等功能,并且支持OTA升级。

动力方面,恒驰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45牛·米的驱动电机,其CLT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602公里,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