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G7将于12月6日开启盲订 搭载2.0T发动机

消费 pcauto 2022-11-23 19:38

【太平洋汽车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名爵品牌官方获悉,原定于11月24日开启盲订的名爵MG7(询底价|查参配)时间进行了调整,改为12月6日。官方表示,这是由于“受某些神秘的不可抗力因素影响”,与此同时,官方承诺12月6日的盲订活动“一定不鸽”。

作为MG黑标旗下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级四门轿跑车,拥有四门无框车门、掀背式尾门、双边四出排气及三段式尾翼等在内的诸多运动化元素,同时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9AT变速箱

外观部分,MG7整体造型富有运动感,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熏黑设计进气格栅,位置更靠下,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其内部造型源于猫科动物的爪形。两侧的大灯造型则源于猫科动物的瞳孔,极具进攻性,灯组内部也采用了LED光源,灯光效果酷炫、照明效果良好。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熘背造型将流畅的顶部曲线与后肩线完美呼应,让整车重心下压,最终收尾于尾灯处。其中第一段肩线顺接日行灯,跨越前轮包顶点后向下坠落,在后门处上挑。第二段肩线则是从后门把手开始,向后微微下坠,构建出强健有力的后肩形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4/1889/1447mm,轴距为2778mm,并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可选。

而在车尾部分,除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新车还采用了四出尾排设计,配合底部大面积扰流包围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车尾还将搭载三段式开启的尾翼,支持多种形式的开启。在自动模式下,当车辆时速超过100km/h时该尾翼将自动延展开来,车辆时速下降至70km/h时将自动收起。

内饰部分,全新MG7未来将提供红色、绿色、黑色在内的配色可选。据官方透露,部分车型还将提供Dinamica、Nappa真皮等材质的内饰搭配,配合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兼顾运动与豪华两种氛围。

新车在中控部分则采用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内置晓龙8155车轨级芯片,将支持自定义驾驶模式、智能记忆泊车等丰富功能。其它方面,新车还将拥有全景天窗、14扬声器BOSE音响、AR-HUD等丰富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MG7为前轮驱动,搭载上汽自研的2.0T搭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405Nm。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1.5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138kW。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搭载VGT可变截面涡轮技术、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等配置,进一步提升操控表现。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