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旧墙面翻新直接刷涂料可以吗

消费 太平洋家居网 2022-11-18 17:21

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如果旧墙面保养的很好,在简单打毛修补之后就可以直接刷漆了;如果旧墙面有损坏,建议重新做墙面,然后在刮腻子、打磨上底漆面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原墙是乳胶漆,且基础强度较好,经简单打毛修补后可以直接刷漆,但要注意不要破坏原墙漆膜的完整性,也不要用比原墙乳胶漆附着力好太多的乳胶漆,否则容易起皮脱落;如果原墙是刮瓷,则必须产掉重做,其实在这方面只要掌握一个原则,即同等性质才能翻新,否则就必须重来。

假如老墙面已经有起皮或裂纹出现,则不可以直接涂刷涂料,需拿专业的道具把它的外层处理平整,保证没有浮尘才能够涂刷,并且需要在腻子里面添加适量的白乳胶,然后再做两次找平,等腻子干透后拿砂纸打磨抛光。假如原来的墙为乳胶漆,并且基础程度优秀,那么简单的打磨修理后即可涂刷。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