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暖回水管放水要放到出水热吗

消费 太平洋家居网 2022-11-18 17:25

地暖回水管放水是要放到出水热的,要把回水主管道的阀关上再放回水管,在分水器排气端换成自动排气阀。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大家在取暖的过程中突然停暖,这个时候,我们也需要将地暖水管里面的水放掉,这样可以避免地暖管被冻裂,我们在采暖使用的时候,需要将采暖内的空气排空,水要全部都放掉,放水最好是找专业的人员进行,不要自己独自去操作,防止损坏地暖。

关闭暖气的进水、回水阀门和各管道的小阀门,在回水管路的排气阀上接上一根小水管,打开一组管路的小阀门,然后将进水的总阀门打开(一般等5分钟左右),等到这一组管路只出水时,关闭这组小阀门,然后依次给每一组管路排气,待到全部管路排完气后,关紧排气阀。然后把所有分组管路的阀门打开,并打开回水总阀门。此时检查一下进水管路和回水管路是否热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