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豪最爱 P60最新金色渲染图曝光

消费 安兔兔 2022-11-02 17:02

时隔两年的Mate50终于发布之后,接下来要等的华为另一款旗舰就是明年的P60系列了。

今日,一加此前爆料较为准确的媒体带来了P60的最新渲染图,据其带来的图片所示,新的P60系列旗舰整体设计是延续了P50而来,标准版和Pro版的主要差距是集中在了相机和屏幕部分。

其中P60采用的是中置单挖孔设计,背部环形双摄镜头非常有辨识度,也是该机引领的一个新潮流,另外就是在配色方面,P60采取了非常大胆的金色外壳,彰显出了一种中东土豪的气息。

P60的代号据称为蒙娜丽莎,摄像头将升级6400万像素主摄和可变光圈,新一代Xmage华为影像技术也会加持,不过就是在手机的核心处理器上,依旧只能是骁龙的4G版本处理器,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土豪最爱 P60最新金色渲染图曝光
土豪最爱 P60最新金色渲染图曝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