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和iPhone霸占双11手机单品销量榜前8 安卓旗舰无人上榜

消费 安兔兔 2022-11-13 18:31

目前京东已经公布了京东双11手机竞速排行榜,其中Redmi和iPhone手机霸占前8,各占四席。

据悉,京东双11手机竞速排行榜的数据统计时间为,10月20日20:00:00——11月11日上午11点。

全部手机单品前10名分别是:Redmi9A、iPhone14、iPhone13、RedmiNote11、RedmiK50至尊版、RedmiK50、iPhone14ProMax、iPhone14Plus、荣耀畅玩20、OPPOK9x。

Redmi和iPhone霸占双11手机单品销量榜前8 安卓旗舰无人上榜

从具体榜单可以看出来,登上单品累计榜的安卓机多为中端机型,排行第一的Redmi9A是一款售价仅599元起步的手机,这款手机采用是1600x720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G25处理器,后置只有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

最贵的RedmiK50至尊版也仅在3000元左右,而各大安卓厂商推出的高端旗舰机则无人出现在榜单上。

反观苹果方面,iPhone14系列进榜三款,iPhone13也闯进了前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