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发布5G基带芯片T800 下载速度可达7.9Gbps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2-11-14 08:58

近期关于联发科的新品接连不断,前不久才刚发布了天玑9200移动处理器,今天又推出了新一代5G基带芯片T800。

001ZzMwgly4h80t98b3j7j61400miwkz02-1.jpg

T800基带芯片采用了4nm节点工艺,支持SA独立组网和NSA非独立组网,兼容sub-6GHz和毫米波,并可支持双卡双待的手机配置,芯片集成有PCIe和USB主机接口,并提供了其他输入和输出选项。传输速率上,T800基带新品可实现7.9Gbps 的下载速度以及4.2Gbps的上传速度,该新品完全支持5G网络下的4GPP Release-16调制解调器和4CC 载波聚合。并且内置有3GPP Release-16 5G 蜂窝调制解调器和FR1收发器等元器件。

从配置信息来看,这可能是一颗用于智能手机网络的5G基带,与此前推出定位笔记本网络的T700基带应用或许并不一样,另外由于联发科在发布天玑9200时并没有介绍这颗5G基带,因此天玑9200大概率没有采用T800,这颗5G基带芯片多半会在下一代旗舰SoC上得到应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