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得比汽车还快!最快电动踏板车来了:百公里加速碾压特斯拉

消费 雷科技网 2022-11-22 14:30

11月22日,奥地利车企Horwin在EICMA 2022展会上推出了新款电动踏板车Horwin Senmenti 0,这款电动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2.8秒,比特斯拉还快得多,最高时速可达200公里/小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上市时间以及售价,但肯定不会便宜。

据官方介绍,Horwin Senmenti 0以每小时88公里行驶时,续航里程长达300公里。公司方面称它还有“增程”功能,可以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不出意外的话,这车应该是运用了类似电动汽车上的“能量回收”技术。特斯拉便是凭借优秀的电池管理以及能量回收机制,有效提升了电动车的续航里程。

值得一提的是,该电动踏板车还支持400V高压充电,从0%充至80%只需要30分钟,在部分硬性指标方面,它甚至能跟四轮跑车掰手腕。除此之外,这辆车还有ABS、哨兵模式、牵引力控制、无钥匙启动、空气悬架、液晶显示屏等

电动车和燃油车一样,当固定某一个行驶速度时,可以发挥最长的续航,一旦高于或者低于,那么效果就会有所减弱。许多车企的标称续航里程,都是通过特定速度、特定环境测试得出的数据,跟用户实际使用会有出入,所以经常出现续航“虚标”的情况。

当然,对于两轮电动车或者摩托车而言,88公里/小时在城市道路也是属于超速的范畴了,再加上两轮车不像汽车一样有保护手段,骑行时更需要注意安全。

坦率来讲,Horwin Senmenti 0的配置属实很梦幻,说它是两轮车界的超跑也不为过。而且电动车的加速能力天生就比燃油车更强,所以在百公里加速上会更具备优势,小雷很好奇的是,这辆电摩能保持200公里/小时开多久。

Horwin Senmenti两侧没有骑行用的踏板,严格意义上已经算是电动摩托车的一种了,先不说加速度和最高速度是否符合规定,国内还有不少禁摩的城市,意味着这款电摩在国内销售势必会遇到一些阻力。

小雷认为Horwin Senmenti 0是一款大秀三电技术肌肉的产品,在未来也可能会下放到一些比较常规的走量产品中,但这辆电摩本身的市场不大,毕竟喜欢摩托的小伙伴不多,喜欢电摩就更少了。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