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或推出官翻机,首款机型可能是Mate 40 Pro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02 15:31

如今绿色环保的理念已然浸染了智能手机行业,最直接的结果就是相当多厂商以环保之名,取消了随机附赠的充电器。而在这一大众所熟知的变化外,官方翻新的二手机也成为了部分消费者体验新品的一种途径。日前就有消息源透露,华为方面也或将首次推出官翻手机。

根据此次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华为方面或将会在下周带来热门机型Mate 40 Pro的官翻机。并且不同于华为去年上线的二手机业务,官翻机没有二手手机会有使用痕迹的缺点,从外到内都是经过官方全面翻新过的,而相比于常规机型,官翻机的价格往往也极为诱人。

作为华为2020年秋季推出的旗舰产品,Mate 40 Pro采用了一块6.76英寸的OLED屏幕,具备90Hz屏幕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搭载搭载麒麟9000主控,电池容量为4400mAh,并支持66W有线快充功能和50W无线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主摄+3D深感摄像头组成的前置双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电影+1200万像素长焦+激光对焦传感器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如果不是对于性能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影像表现方面表现极为出众的华为Mate 40 Pro如今依然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更具性价比影像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官方翻新的Mate 40 Pro无疑将会相当超值,但至于具体的售价信息,则还有待华为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