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27.88-36.18万元 2023款奥迪Q3家族上市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02 17:59

上周五晚,2023款奥迪Q3家族正式上市,其中普通版Q3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27.88-32.62万元Q3 Sportback共推五款车型,售价区间28.93-36.1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新车延续旧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一定调整,动力方面则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版引擎。

外观部分,2023款奥迪Q3家族延续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搭载多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内部带有纵向镀铬条状装饰,保险杠两侧还带有装饰用的进气口。此外,改款新车新增哑光天云灰全新车漆配色,同时全系标配奥迪尊享黑光包,进一步凸出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延续老款的布局和设计,提供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MMI中控触摸屏,其中控屏设计整体向驾驶侧倾斜,并且升级后的奥迪虚拟座舱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投屏功能,其中中高配车型的仪表盘处还可以完整显示导航地图。此外,新款奥迪Q3轿跑45TFSI车型座椅面料升级为带打孔的真皮与Alcantara材质的组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3种动力,其中1.4T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低功率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所有动力均搭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两款高配车型还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提供越野、舒适、自动、动态、经济共计5种驾驶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