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或为17.77万元起 新款东风标致5008已开启预售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02 15:56

在东风标致20周年庆典上,新款标致5008预售价格公布,包含一款限量版在内的共四款的售价区间17.77-23.37万元,其中终身荣耀限量版车型限量399台。新款换装全新盾型品牌LOGO,其他方面和现款相比区别不大,动力方面仅搭配1.8T涡轮增压汽油机。

新款标致5008整体基本维持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仅是针对细节及配置进行调整,依然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全新进气格栅设计,呈现出更加立体化的造型,整体看起来极具未来感,内部换装全新的品牌LOGO。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的造型,并内饰全LED光源,配上下方獠牙状的LED日行灯带来不错的运动感

侧面平滑的线条从车头过渡至车尾,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轮圈样式和轮胎配置不变,仍然配备米其林225/55 R18轮胎,不过轮毂盖上的狮标发生了变化。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仍然为4670/1855/1650mm,轴距为2840mm。车尾部分线条更垂直,并搭配最新造型的狮爪LED尾灯组,整体视觉效果不错。

内饰方面保持标致家族的i-Cockpit设计风格,大面积运用Alcantara材质,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全系升级同级领先的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搭载标致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Blue-i 2.0,集智能语音、在线导航、信息娱乐、紧急呼叫等功能于一体。座椅部分提供2+3+2式的7座布局,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放倒后依然可以形成纯平的地台空间。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