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爱粉都哭了 小米免费礼盒被黄牛炒上两千

消费 安兔兔 2022-11-13 11:49

近日,小米在双十一旗舰为了引流和反馈用户,推出了小米12SUltra的影像限定礼盒

这款礼盒中包含了官方精心打造的可上镜头盖手机壳、偏振滤光镜、定制遮光罩、滤镜收纳包等等。

真爱粉都哭了 小米免费礼盒被黄牛炒上两千

但可能小米自己也没有想到,这款本来是免费送的限定礼盒再次把小米推上风口浪尖。

据了解,该礼盒采取免费送的模式,只要在指定门店完成指定任务,并购买小米12SUltra之后,就能免费获得,但数量有限。

由于该礼盒品质出众,搭配上小米12SUltra徕卡影像非常有逼格,导致很多用户都非常心动。

不过问题就在于该礼盒并非所有小米门店都有,并且在获取方式上也将已经拥有小米12SUltra的老用户拒之门外,因此获取难度其实非常的大。

真爱粉都哭了 小米免费礼盒被黄牛炒上两千

对此,很多网友都吐槽小米这次活动疯狂背刺忠实用户,送给很多媒体去宣传这款礼盒,但是只送不卖的行为却令人火大。

不仅如此,最近还有网友发现,在活动开始之前,已经有黄牛将其挂到了闲鱼二手交易平台,直接定价2000元。

真爱粉都哭了 小米免费礼盒被黄牛炒上两千

对此,小米公关负责人王化也是作出了回应。

王化表示,一方面是在礼盒的设定的时候还是太过保守,或者说没有想过把这个礼盒当成一个商品来提供给大家,只想着它能够作为我们在影像方面的运营的一个引流的礼品。

另外,作为一款销售的商品它的程序应该是产品立项,还会有各种材质、设计的要求和选择,最终还得是一个SKU配套了定价策略和销售策略,甚至还需要备件和售后等完善的条件。

想要拿出来售卖,需要走非常多的流程,而且还要考虑生产的量级和分货以及生命周期销售数量,但礼品则不需要这些。

对于黄牛提前加高价转卖的行为,王化则表示大可不必去那么高的价格收,甚至连是否真实的都不太确定。

最后,王化也表示,后续小米对于此类产品将会考虑的更加周全。

真爱粉都哭了 小米免费礼盒被黄牛炒上两千

看来小米自己也没想到,因为一款免费送的礼盒,自己又背上了不少骂名,只能说可能想要这款礼盒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