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逆势增长,Q3国内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14%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1-10 11:15

近日,根据CINNO Research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折叠屏销量达72.3万部,同比大幅 增长114%,今年前三季度国内折叠手机销量均高于去年同期,尽管终端需求持续不振,但折叠手机市场呈现逆势增长态势。

逆势增长,Q3国内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14%

其中从市场份额来看,第三季度华为市场份额达53.2%,占比过半,依旧领跑国内折叠手机市场;三星市场份额20.5%,同比下降16.1个百分点;小米市场份额9.0%,同比上升5.8个百分点,排名跃升至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个月各大品牌推出的折叠屏产品的价格已经降至5、6000元级别,成功吸引了年轻消费者。而这也似乎预示了未来折叠屏手机会进一步“价格下探”。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