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剁手节装机首选!又快又能存的铠侠SSD是真的香疯了-太平洋电脑网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2-11-10 08:57

时间迈进11月,距离一年一度、话题颇高的“11.11”又近了几步。虽说近年来大家都已对这一“节日”慢慢脱敏,但在新一代硬件层出不尽的今年,这“剁手节”依然是个入手硬件的好时机,而不少发烧友也已有了装机攒机、给装备升级换代的计划。

而若在今年的这一时间点想装配一台主流性能的游戏/创作用电脑,又该如何选择存储配置呢?完全抛弃机械硬盘的“纯SSD”方案现已在性能和价格上成为可能,因此正越来越被许多玩家所青睐,若你正准备攒一台纯SSD的性能新机的话,那么来自铠侠EXCERIAG2RC20,或许将是你的装机首选了。

近年来CPU、GPU等计算硬件性能再登高峰,对于一台性能型电脑来说,“存储性能”往往成为关键的“木桶中的短板”,而铠侠EXCERIAG2RC20,则在性能上毫不妥协。除了提供1TB的大容量意外,为了保障稳定而长久的高性能,G2RC20在协议上还采用了全新PCIeGen3x4通道,接口上采用了NVMe1.3c技术,更在最底层的物理用料上采用了日本原厂闪存与独立缓存,层层保障,只为提供稳定高速的读写体验。

在颗粒、协议、通道等多方面的保障之下,铠侠EXCERIAG2RC20的连续读写性能可高达2100MB/s,随机读写速度更可达400000IOPS。如此成绩相较于HDD可谓脱胎换骨,相比较与SATA或前几代PCIe通道的SSD也有极高提升,无论是在大型游戏还是剪辑视频、修图等重载多媒体工作下,都能保持迅速敏捷的响应速度,毫不拖泥带水。

对于载满宝贵数据的存储类硬件来说,稳定性也是个重要指标,而铠侠EXCERIAG2RC20不仅在性能上出色,在稳定性上也非常亮眼。SSD不仅通过采用原厂高品质颗粒来保障可靠性,更随硬盘搭配了铠侠SSDUtility支持软件,专业玩家可在软件中对硬盘的性能状态一目了然,更可轻松调整运行设定,从硬件和软件双层面同时保障数据安全。

最后,在兼容性上,铠侠EXCERIAG2RC20也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由于采用了紧凑型的M.22280尺寸标准,G2RC20的外型非常小巧,既能无缝接入现今的绝大多数主流台式机主板,也能轻松“安身”于许多笔记本电脑、迷你主机上的硬盘位中,为不同设备的硬盘替换提供了便利,无论是DIY玩家攒新机,还是普通用户给老电脑、旧笔记本升级存储,G2RC20都相当适合。

1TB大容量、高质量颗粒、高性能、高稳定性……来自铠侠的EXCERIAG2RC20在性能、品质、容量上都在主流产品中脱颖而出,相当适合作为现今性能PC攒机的硬盘之选。在11.11活动期间,此款硬盘更参加秒杀活动,1TB版本秒杀价近469元,性价比突出,若近期有攒机需求的朋友,不妨趁着大促将其收入囊中。

作者:佚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