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PT Software推出汽车软件解决方案堆栈MaaZ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2-11-10 08:57

盖世汽车讯 11月8日,越南数字化转型服务供应商FPT Software展示了其最新汽车软件解决方案堆栈MaaZ,可为全球芯片制造商、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汽车 OEM提供全套AUTOSAR安全和效率解决方案,以满足AUTOSAR合规性。

FPT.png

图片来源:FPT Software

 

利益相关方的全球发展合作伙伴AUTOSAR旨在实现汽车电子系统的标准化,以提高安全性、环境友好性和整体性能。MaaZ配备了广泛的内置高效AUTOSAR解决方案,旨在为FPT软件合作伙伴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降低总成本。

MaaZ可为FPT Software汽车合作伙伴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将汽车连接到更广泛的技术、电动汽车的智能充电解决方案、汽车系统和软件的安全和安保功能,并提供FPT Software利用最大化的相关培训、指导和咨询服务。

除了灵活应对客户的工作模式外,MaaZ还提供FPT Software的安全和高质量的软件服务,充分利用该公司与世界顶级芯片制造商、一级汽车供应商和OEM合作的数十年经验。

FPT Software高级副总裁兼汽车与制造垂直行业负责人Kinh Nguyen表示:“将MaaZ推向世界是FPT Software的使命,即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高质量支持的又一里程碑。这种具有现成平台、工具和服务的端到端交钥匙解决方案将加速AUTOSAR标准化进程,旨在帮助我们的OEM合作伙伴节省时间、成本和劳动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