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安全中心APP将下线QQ保护、邮箱保护等功能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20 22:16

日前,QQ安全中心APP发出通知称,“由于业务调整,将于2022年12月31日下线‘QQ保护、邮箱保护、Q币保护‘功能,后续将由对应的产品团队各自提供安全保障。”

也就是说,未来QQ安全中心将不再提供统一的安全保护入口,原本的安全登录将由对应的其他APP来设置。公开资料显示,QQ安全中心是QQ官方账号安全管家,可24小时全方位保护QQ帐号,支持全方位检查帐号安全,支持安全通知、消费、异常消息的及时提醒,身份验证、验证请求主动推送,以及QQ登录记录查询、最近7天登录足迹等。

QQ安全中心的部分功能下线外,11月18日QQ邮箱也发布“群邮件”功能下线公告。其中表示,“因业务调整,‘QQ邮箱群邮件’功能将于2022年12月10日起,终止服务。届时用户依然可查看历史的群邮件,但不可再发送新的群邮件或查看QQ群列表,用户可以将多位收件人保存为邮件联系人组,便捷地发送邮件。”

此外,QQ邮箱的容量策略近期也进行了调整。目前QQ邮箱的初始容量为2GB,最多可免费提供16G的邮箱容量,如果用户需要更多容量,则需付费将邮箱容量与文件中转站升级至2048GB、价格为15元/月。

自今年以来,腾讯方面已陆续下线10余款产品,其中包括QQ堂、企鹅电竞、看点快报、掌上WeGame、搜狗地图、搜狗搜索APP等。此前在10月,腾讯地图曾发布公告称,腾讯地图PC端将于11月11日停止服务。除此之外,腾讯WiFi管家也在11月宣布将于12月1日正式停止服务,届时用户将无法使用腾讯WiFi管家的任何功能和服务,其将依法对用户的资料等数据进行删除。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