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ATTO 3亮相2022巴黎车展 即将欧洲交付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17 17:15

在近日的2022巴黎车展上,BYD ATTO 3(国内对应元 PLUS)正式公开亮相,在此前9月28日的新能源乘用车欧洲线上发布会期间公布的德国预售价格为3.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6.7万元)。据悉,新车在此次亮相后将开启欧洲多国交付,包括挪威、丹麦、瑞典、荷兰、比利时、德国、法国、英国等。

外观部分参考元PLUS,其采用Dragon Face 3.0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为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格栅,宽大的镀铬饰条则连接了左右大灯组,饰条上还带有浮雕小篆字样的“元”车型LOGO。在其LED大灯组内部,三条羽状灯带也烘托出了一定的时尚感,并且整个前脸也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则颇为流畅,一条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并从前翼子板LOGO处延伸到车尾灯处,而流线的造型也使得其风阻低至0.29cd。其C柱为银色“龙鳞”状浮雕装饰板,同时还提供了冲浪蓝、滑雪白、攀岩灰、探险绿、跑酷红五款配色

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造型,尾灯内部带有羽状灯腔设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抢眼。车身尾部上方配有微微上扬的扰流板,也更显层次感,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毫米、轴距是2720毫米。

内饰部分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律动理念,并大量使用曲线设计。中控台为双色布局,中控屏幕悬浮于正中,两侧搭配哑铃片式空调出风口,下方的中央扶手区域则非常平整,并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和推力式电子挡杆。此外,其车门上还带有琴弦式装饰件,还通过音响罩与车门相连。配置方面,BYD ATTO 3搭载包括前方碰撞预警系统、智能速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及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在内的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部分,国内对应的元PLUS采用了比亚迪e平台3.0,搭载八合一电动力总成,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达310牛·米。而在电池方面,则将依据车型的不同搭载容量为49.92kWh和60.48kWh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30公里和510公里。性能方面,官方数据显示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