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27.5万元起 传祺M8宗师系列将于今晚上市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08 17:08

据此前消息,传祺M8宗师系列将于今日(11月8日)晚间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预计推出五款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27.5-34.5万元。作为全系车型,其外观内饰及动力方面均有明显提升,用户可通过广汽传祺App线上预订,上市后将根据下订顺序进行排产与交付。

外观方面,传祺全新M8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部分采用了十分夸张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7字形直瀑式造型,配合7字形的前大灯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突出。

侧面保持着传统MPV的造型风格,使用了连体式门把手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5193(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

车尾部分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尾灯造型也采用和前大灯组7字形相呼应,同时贯穿式尾灯同样具有动态效果,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另外,其车尾部分带还有一个小鸭翼,也为新车增加了几分动感。

内饰方面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4.6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搭配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中央还配备了纵向大尺寸中控屏。同时,配色方面采用了常见的黑/米白双色搭配,并在中控和座椅等细节处加入金色饰条点缀,整体的豪华氛围营造得不错。作为一款MPV车型,全新一代M8后排的配置表现不错,包括大尺寸悬挂式多媒体屏、分区空调等,其第二排座椅手枕处或还配备了控制模块等功能。

动力方面,传祺M8宗师系列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版本选择,其中燃油版本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混动版搭载2.0TM+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电机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