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广汽本田缤智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13.29万元起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30 16:59

全新广汽本田缤智今日已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29-15.29万元。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和海外车型一致的设计,同时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汽油机。

外观方面,全新缤智前脸部分的设计和现款大不相同,其格栅并没有采用大嘴设计,而是使用传统的上下分段造型,前进气格栅内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中网设计。而线条锋利的前大灯组和上中网相连,而下方的进气口左右两侧为横向布置的LED日间行灯。此外,新车还提供格陵兰白/黑顶双色、藤花紫/黑顶双色两款车身双色搭配方案。

车身侧面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腰线设计,将车身与车顶分为两个区域,再配合双色车漆颜色看上去极具时尚感。其C柱部分倾斜较大,配合鲨鱼鳍天线、尾部扰流板、双色切削双五幅铝合金轮圈、Sport钢琴黑包围组件等元素,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据工信部申报信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

车尾部分采用了目前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本田的LOGO放置在尾灯中间位置。后保险杠下方还有亮黑色的装饰,而排气部分则是采用了低调的隐藏设计,整体设计较简约。

内饰部分,全新缤智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中控中央带有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下方的空调按钮采用旋钮式设计,同时还搭配了机械式的换挡杆。配置方面,新车内置最新车机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全新缤智将搭载1.5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91kW,官方数据显示器油耗为6.3L/100km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