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卫舰07的最新预售价格21-29万元 提供三种续航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30 15:55

近日,比亚迪官方公布旗下全新大五座SUV护卫舰07的最新预售价格为21-29万元,此前新车已陆续登陆比亚迪海洋网店,并且可通过比亚迪汽车App或小程序进行线上下订。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12月9日上市,将提供DM-i 和DM-p两种动力系统供选择,以及100公里、205公里和175公里提供三种纯电续航版本。

外观部分,护卫舰07设计延续此前比亚迪X DREAM概念车的风格,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其前脸部分的设计十分独特,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内带有纵横的条纹装饰,边缘还带有独特的细节纹路,搭配矩阵式LED大灯,整体拉伸了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其Logo还自带发光效果,更具辨识度和科技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前后,将前后灯组连接到一起,突显力量感。此外,其侧裙及车窗周围还带有银色镀铬饰条装饰,并配备目前主流的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尾部设计简洁明快,配备贯穿式尾灯设计,其上方还带有两段式镂空扰流板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2820mm。

内饰部分同样基于“海洋美学”理念,设计简洁的同时充满各种曲线,其中控部分采用液晶以及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同时还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另外,新车座椅部分大量采用麂皮面料包覆,内饰其他部分也带有金属质感装饰条搭配麂皮包覆,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丹拿音响系统,配有12个扬声器,同时具备丹拿SDVC噪声掩蔽技术。

动力方面,护卫舰07将提供DM-i 和DM-p两种动力系统,其1.5L自吸汽油机最大功率139马力,两驱版电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四驱版双电机最大总功率401马力、峰值扭矩656牛·米,据悉其四驱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