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rdstown开始交付Endurance电动皮卡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2-11-30 15:1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Lordstown Motors向其商业车队客户交付了首批500辆Endurance电动皮卡

Lordstown在11月29日表示,在获得了美国政府的认证后,该公司已经开始向客户交付Endurance皮卡。美国法律规定,必须在交通部提供了车辆符合美国法规的证明之后,汽车制造商才能开始交付车辆。此外,该公司还获得了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的认证。

过去几年中,Lordstown一直努力将其卡车推向市场。总部位于中国台湾的富士康科技集团(苹果iPhone的代工制造商)为Lordstown提供了1.7亿美元的投资,这笔投资为其提供了关键的现金注入。

“ceo-blog-endurance_005ab36d-8d7e-4520-b5da-a27e92a62130_1000x”中.jpg

图片来源:Lordstown

Lordstown此前曾渡过了多个难关,为其首批电动皮卡的交付工作做好了准备。2019年底,该公司从通用手中收购了其位于俄亥俄州洛德斯敦(Lordstown)的工厂。在此之前通用已经关闭了该工厂,并为其寻找买家。

随后,Lordstown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完成反向合并交易,并于2020年10月在纳斯达克上市。不久之后,在全球COVID-19疫情大流行中,Lordstown陷入了生产、供应链和财务困境。

2021年,在兴登堡研究公司(Hindenburg Research)指控Lordstown 在其卡车预订单的数量上误导投资者之后,该公司成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调查的目标。兴登堡研究专门从事卖空业务,即对一家公司的股价将下跌进行投资押注。调查结果导致该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Steve Burns辞职。

去年,Lordstown将其工厂以2.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富士康,后者同意接手Endurance皮卡的生产,并表示将在该工厂为其他制造商生产电动车。在这座工厂内,富士康还在生产Fisker的Pear电动车型和Monarch的电动拖拉机。Lordstown和富士康还在争取美国能源部的2亿美元贷款,以帮助支付重新改造工厂所需的费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