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利暂停接受Purosangue订单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2-11-30 15:1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首席营销和商务官Enrica Galliera对媒体表示,由于需求量较大,一些客户的提车等待时间达到了两年左右,因此该公司已经暂时停止接受其Purosangue SUV的订单

今年9月,法拉利发布了汽油动力版12缸Purosangue SUV,这家意大利跑车制造商将该车型描述为四门四座车,该公司承诺,在该车型的生命周期内其销量将保持在集团总出货量的20%以下,以此来维持一定程度的排他性。当前法拉利的年产量大约为1.5万辆,因此可以推断,Purosangue的年产量约为3,000辆。

法拉利暂停接受Purosangue订单

图片来源:法拉利

Galliera对媒体表示:“我们已经暂停接受该车型的订单,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消费者对这款车有着很高的兴趣,尽管我们还没有交付任何一辆车。我们做了这个决定,并认为这与法拉利的定位和车型是一致的。”法拉利拒绝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法拉利此前就预计,Purosangue将获得巨大的需求,因此该公司决定为其产量设定上线,以免品牌的销量被单一车型所牵制。Purosangue在上市之后将面临来自其他豪华品牌的竞争,包括阿斯顿马丁、宾利和兰博基尼在内的竞争对手都已经推出了自己的SUV产品。

一般情况下,在法拉利发布新款车型之后,客户的等待时间为18个月左右。该公司在接受新车型订单的时候,会优先考虑现有客户。Galliera说道:“每一个法拉利老车主都希望获得Purosangue,我们需要优先满足他们的需求,因为正是他们成就了今天的法拉利。”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