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3曝光细节越来越多,最新渲染图释出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1-07 17:48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7日消息 网上有关小米13的爆料从未间断,最新消息称,知名爆料人 OnLeaks 放出了第三方小米13 Pro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新机正面依旧采用曲面屏中置挖空方案,不同的是后置摄像头模组比以往数字系列要大不少,并且用了一个超大的黑框框了起来。

5f188ad4gy1h7wn2tas8cj23y82804qp
5f188ad4gy1h7wn2wbe6bj23y82807wh

综合以往情况来看,这位爆料人的准确度还蛮高的,这样的外观你觉得好看吗?

此外,综合目前网上的爆料信息,即将在本月中旬发布的小米 13 系列或将首发为大家带来两款产品,分别为小米 13 以及小米 13 Pro,提供黑色、白色、绿色和粉色四种配色,包含素皮材质和玻璃材质。

小米13 Pro主要升级了三个方面,包括采用三星2K E6材质屏幕,支持 1920Hz 高频 PWM 调光,底亮度低频频闪会好一些,以及搭载1 英寸的 IMX989 传感器,还有可能再上一颗 IMX766 级别的超广角摄像头,配合新升级的澎湃 C2 影像芯片,让小米13的拍照效果进一步提升。

最重要的是,骁龙8 Gen2的性能曝光引发不少关注,哪款能够首发成了一个热点,普遍猜测认为,小米13将首发高通骁龙8 Gen2处理器,搭配USF4.0 以及 LPDDR5X,性能方面得到大幅提升。

当然,在产品最终发布之前,一切都是猜测,小米最终会呈现出一款什么样的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