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12.59万元 奔腾B70S新增1.5T全能卫士车型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20 08:48

一汽奔腾官方消息,旗下奔腾B70S增加了一款1.5T全能卫士车型,售价12.5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其外观内饰部分设计和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外观部分,奔腾B70S采用了名为“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其前进气格栅为贯穿式设计、并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融合,配合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包围下方还的大尺寸梯形散热开口,也进一步增加了外观方面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其同样拥有轿跑SUV车型顺滑的线条,并且为增强视觉效果,其在外后视镜壳、车门边框、侧裙、轮眉、车顶行李架等处还使用了黑色涂装,配合双色五辐的大尺寸轮圈,在视觉效果上也有着更强的运动感。

而在车尾部分,则采用的是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顶部还搭配了小型扰流板,下方包围还配备有扩散器装饰,排气部分则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毫米,轴距是2750毫米。

内饰部分,奔腾B70S整体也颇具运动感,其中控台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同时中控台上方还带有悬浮式设计的3D车机交互系统。同时,这款车型还采用了贯穿副驾驶的空调出风口,中央过道区域提供了触摸式的空调控制系统。配置部分,1.5T全能卫士车型取消了无边框内后视镜和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胎压显示功能换成了胎压报警功能,采用定速巡航,取消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以及智能远近光灯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峰值扭矩则分别是258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