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B70增加一款1.5T 自动畅享 售价12.19万元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19 21:32

一起奔腾官方消息,旗下奔腾B70增加一款1.5T 自动畅享,售价为12.1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其外观内饰部分和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是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一些调整。

外观部分,奔腾B70前脸部分采用了横向布局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的是经过熏黑处理的中网,同时中网还直接与两侧造型独特的LED大灯组相连。此外,其前保险杠下方带有横向贯穿的进气口,与上方的中网形相呼应。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其两侧前大灯组内部为类似古代兵器“戈”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同时大灯组还具备自适应远近光与高度可调等功能。

车身侧面新款奔腾B70采用的是熘背式造型,同时还有双腰线的设计,车顶线条延展到车尾也形成了自然的鸭尾,并且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另外,其轮圈为双色多幅造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810*1840*1455毫米、轴距达2800毫米。

新款奔腾B70车尾部分的亮点之一无疑是掀背式的尾门设计,再加上熘背式的车身线条,也很好地兼顾了头部与后备厢空间。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则极具辨识度,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配合黑色装饰区,也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中控台整体向驾驶侧倾斜,配备的是D型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英寸全液晶仪表则与中央大屏相连。中控下方空调控制区域为触摸式设计,提供了旋钮式风量/温度调节组件,同时还采用了电子换挡杆。后排座椅则配备有三个头枕,并支持水平放倒来提升后备厢的扩展性。配置部分,新车型配备后尾灯流水转向效果、空气净化滤芯、盲区监测、定速巡航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不过取消了无边框内后视镜、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以及智能远近光灯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25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