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官宣MagicOS 暨旗舰新品发布会

消费 泡泡网 2022-11-07 14:14

11月7日消息,荣耀官宣将会在11月22-23日举办MagicOS 暨旗舰新品发布会,预期将推出MagicOS 7.0 以及多款新品。

荣耀官宣MagicOS 暨旗舰新品发布会

根据了解,荣耀官方曾透露MagicOS 7.0 将打造跨应用、跨设备、跨系统的万物互联智能体验,可为不同平台和设备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使用不同操作系统的设备都可以与 MagicOS 设备实现系统级别的连接。

在新品方面,荣耀将有可能推出新一代的折叠屏产品以及荣耀80系列手机,而爆料显示,荣耀80系列将有可能拥有荣耀80 SE、荣耀80、 荣耀80 Pro三款产品。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