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一城,温暖一城,砂之船奥莱与城市共成长!

消费 TOM    2022-10-26 10:45

一个优秀的商业综合体就像一座城市的名片,一提到它就能联想到这座城市。砂之船超级奥莱之于所在的城市,就是这样的关系存在,它们伴随着城市迭代升级,从赋能商业发展到助力城市更新,始终与城市共成长!

作为国际性大型连锁奥特莱斯运营商,砂之船首次提出“艺术商业 超级奥莱”的商业理念,用艺术赋能商业升级,打造超级奥莱商业模式,实现了与城市文化的共鸣、与消费者需求的共情,推动所在城市经济的发展,与城市共荣共生!

深耕一城,温暖一城,砂之船奥莱与城市共成长!

融合地域文化,与城市共情共鸣

商业是有温度的,砂之船超级奥莱每一个业态的布局,每一个品牌的选择,都体现出其对城市、对这个城市中的人,精细和贴心的考量和满足,将对城市情感的共鸣、感悟深植于项目规划的每个环节。

以砂之船西安奥莱为例,入驻西安浐灞生态区五年来,以潮流的商品、优势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为西安的市民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同时,砂之船以农耕文化为主题,打造“二郎岗”超级农庄,云集戏楼、水井、茶歇、民俗、手工艺人、画廊、咖啡、书吧、市井集市、回坊,还有天空农场种植体验,纯天然食材的现场作坊,汇聚biangbiang面、凉皮、肉夹馍等多种关中小吃,让城市消费者在农耕氛围中享受和体验别样的民俗艺术,逃离城市繁杂生活,释放情绪压力。

深耕一城,温暖一城,砂之船奥莱与城市共成长!

从“促商业”到“兴城市”,与城市共荣共生

一座城市的商业综合体,是城市综合生态的微缩体现,折射城市的经济面貌和文化气质,不仅参与树立城市的形象与品牌,同时推动着城市向现代化与国际化迈进。

以砂之船重庆两江奥莱为例,从2008年开业以来,至今14年时间,见证了重庆从“北部新区”向“两江新区”的跨越。砂之船重庆两江奥莱位于两江新区,靠近机场高速,其交通线路四通八达,且辐射半径大。紧抓这一区位优势,项目通过独特的全业态整合价值链和资源优势、国际化的运营理念和标准,不断优化重庆两江的商业结构,提升区域生活与商务价值,加快助力重庆建设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再比如,坐落于长沙望城区的砂之船长沙奥莱,入驻长沙已有四年,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激活了望城片区的消费潜能。它不仅丰富了当地市民吃喝玩乐购的更多选择,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还不断拉升毗邻月亮岛片区价值,打造一个共生共荣的生态圈。

深耕一城,温暖一城,砂之船奥莱与城市共成长!

如今,砂之船集团已经在全国14个城市运营着15个超级奥莱。项目在业态、品牌、营销、服务、会员体系等多方面深挖消费潜力、特色化运营,引导消费理念更新,赋能城市消费经济,不仅成为所在城市的新地标、新名片,也是城市化进程的一个重要符号。

解锁商业活力,提升城市集群势能。接下来,砂之船将始终秉承“艺术商业 超级奥莱”的理念,传承砂之船艺术商业的基因,为城市商业赋能、与城市共荣共生,实现与城市经济、消费者生活向荣的“同频共振”,不断刷新城市美好生活想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