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卷”的油烟机!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如何俘获年轻人芳心

消费 TOM    2022-10-20 16:50

炫酷的UI幻彩光圈,犹如北极光!

超薄机身设计,与橱柜完美融为一体!

挥手可控制开关,无需繁琐的按键操作,更加智能便捷……

当您以为这是一台高科技智能终端设备时,实际上它是一款华帝最新推出的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

 

“内卷”的油烟机!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如何俘获年轻人芳心

 

我们不禁要问:现在连油烟机都如此“内卷”了吗?

是的,我国厨电行业正在加速迈入时尚化、智能化的创新阶段,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喜欢选购时尚智能的家电厨电产品。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时尚智能家电市场规模达到5155亿元,2021年则进一步突破至5500亿元(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时尚化智能化家电是现代厨房新网红,成为近年来的爆款,不仅受到年轻人的推崇,还收获不少中老年用户的认可。

那么,连“丈母娘”都喜欢的时尚智能厨电,背后的爆款逻辑究竟是什么?

网友曾笑言:中国经济,没有丈母娘,真的不行!当前,国家催生娃,父母催婚姻,丈母娘则催买房、催装修,对于整个家电市场来说,这是中国传统文化影响下的巨大发展后劲及市场潜力。与此同时,厨电企业新一轮产品升级,正在不断抢占用户的时尚智能“心智”,刺激年轻用户购买欲。

近日,某报记者的市场调查显示,在北京多家家用电器销售门店,时尚智能家电的销售范围已经占到卖场的70%。其中华帝新上市的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以其好用好看好清洁的特点,不断满足年轻人的现代厨电个性化需求,获得了广大80、90后年轻用户的广泛好评。

 

“内卷”的油烟机!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如何俘获年轻人芳心

 

年轻人为什么“中意”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

对于年轻人来说,“打卡”是一种生活方式,打卡厨房更是生活仪式感的一部分;因此一款高颜值的油烟机,更是年轻人的厨房必备品。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市场新需求,在产品颜值方面做足了功夫,为年轻人的厨房美食打卡之旅增添了更多的靓丽元素。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采用非常吸睛的UI幻彩光圈设计,提取五光多状的北极光于显示屏之上,让其成为年轻人的厨房打卡新焦点。同时采用超薄机身设计,与橱柜一体化,诠释空间的和谐美感的同时,带来更充裕的厨房烹饪空间。且在拢烟腔关闭时机身仅216mm,面板打开时下边缘距离墙面仅360mm,空间视野开阔,整体与橱柜搭配时尚美观.....

 

“内卷”的油烟机!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如何俘获年轻人芳心

 

作为生活经验丰富的“过来人”,年龄稍大的用户除了注重产品颜值和外观,TA们更关注产品的内在,最担心烟机的吸力和“跑烟”等问题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通过三面环拢设计,更快围捕双灶油烟,封锁烟区不越界,防止油烟向左右两侧逃逸。同时采用进烟区外扩设计,油烟直吸不拐弯。其200000cm3超大领域拢烟,能快速捕获油烟路径,不惧扩散。华帝“橱柜烟机”的设计灵感,彻底解决了广大用户对厨房油烟的担忧和困扰。

 

“内卷”的油烟机!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如何俘获年轻人芳心

 

同时,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还具备强劲吸排性能,爆炒风量高达25m3/min,33秒即可焕新厨房空气。并专为煲汤、炖煮、快炒、爆炒不同模式而设定适配风量,精准快速解决油烟问题。

“内卷”的油烟机!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如何俘获年轻人芳心

 

另外,大吸力并不意味着高噪音。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在低档运行时噪音低至44dB,高档风量时烟机噪低至52dB,低于正常对话交谈的60dB,让忙碌的年轻人在做饭炒菜之余还能接电话、回微信,真正做到“互不打扰”。

与此同时,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挥手可控制开关,无需繁琐的按键操作,更加智能便捷;在任意档风量下,挥手可开启3min爆炒功能;在爆炒功能下,挥手烟机可切换到智感恒吸功能;结束烹饪后,烟机还会自动开启3min延吸净味功能,留给厨房清新空气……高度智能化的产品设计,让年轻用户几乎没有“免疫力”。

 

“内卷”的油烟机!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如何俘获年轻人芳心

 

更有V-Clean易洁技术,油污不易粘附,可轻松擦除,非常省心省力。还自带清洁提醒功能,当烟机运行60小时后,“清洁提醒”键长亮,自动提醒用户清洗保养烟机,防止油污油垢长期滋生细菌。

 

“内卷”的油烟机!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如何俘获年轻人芳心

 

这是一个“内卷”的时代,唯有不断突破不断创新的产品才能立足市场、扎根市场。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别出心裁的创新型设计,以及解决用户痛点需求的多项核心功能,进一步诠释着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产品新主张。一方面不断满足年轻人爱时尚爱智能的“厨房社交”需求,另一方面也让年轻人找到了下厨的乐趣,从此爱上回家爱上做饭,同时也让TA们的厨房生活变得愈发有品味、有质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