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酒消费年轻化,陈安酒业哼哈二酱成新生代白酒品牌代表

消费 TOM    2022-10-20 11:06

近年来,中国酒业进入品牌化、品质化竞争时代。那么白酒企业如何才能做出年轻化、有品质的好酒呢?陈安酒业哼哈二酱给出了答案。

 

国潮风设计和感染力十足的“兄弟至上”酒文化

近日记者街访发现,如今酒类市场的消费者正趋向于年轻化发展,其中90后尤其是95后的酒水消费人数和占比增速明显。通过新颖独特的国潮风包装设计、极具共鸣感的“兄弟至上”酒文化、个性十足的品牌名,哼哈二酱与这一代年轻人达成了有效的沟通。

白酒消费年轻化,陈安酒业哼哈二酱成新生代白酒品牌代表

 

包装设计上,哼哈二酱契合年轻人审美。其将民间传说中的哼哈二将,通过卡通化、幽默化、国潮风的表现形式呈现,再搭配时尚化、年轻化的扁平白瓷瓶,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

而“哼哈二酱,兄弟至上”的品牌精神,不仅朗朗上口,也是对年轻群体更加看重“兄弟情谊”的情感需求的深刻洞察。试想好友兄弟相聚时,斟上几杯美酒,一声“干了!兄弟”,一切情谊便尽在不言中。

据悉,哼哈二酱品牌出自兼具超前战略眼光和资源整合能力的顶级“操盘手”——夏陈安之手。夏陈安曾任浙江卫视总监、浙江广电集团副总编辑等职,他将浙江卫视带入“中国蓝”品牌时代,并成功主导了《中国梦想秀》《中国好声音》《奔跑吧兄弟》《爸爸回来了》等热门综艺,在业内很有影响力

 

白酒消费年轻化,陈安酒业哼哈二酱成新生代白酒品牌代表

 

在几十年不断创新进取的经历中,夏陈安的身边聚集了不少志趣相投的好兄弟,日常也少不得以酒会友,一句“干了!兄弟”有时就是一声承诺,而“兄弟至上”的精神也正是他们携手共进的风采刻画。这坦诚率真、十分接地气的话语也引发了不少消费者的共鸣,审视自己的经历,都有一些好兄弟与自己同甘共苦。

 

坚守传承经典工艺,哼哈二酱古法酿造品质“在线”

白酒企业想快速占领年轻消费市场,还要在品质上下苦功。而近期,哼哈二酱就登顶京东白酒热卖榜第一名。“入口柔,不辣喉,饮后不上头”、“是近期最爱喝的白酒品牌”,网上好评不断,离不开哼哈二酱酱香突出、优雅细腻、回味悠长,空杯留香的卓越品质。

据了解,哼哈二酱的酒体产自茅台镇酱酒核心产区,原酒厂创建于1999年,由前国营仁怀县酒厂的资深酿酒大师创办,是茅台镇较早一批民营酿酒企业。

可以说,哼哈二酱与享誉天下的茅台“同根同源”,产地、酿制工艺、原料都一样。哼哈二酱采用坤沙制法,精选赤水河畔茅台镇本地红缨子糯高粱,经端午制曲、重阳下沙的“12987”传统工艺酿制而成,对流程的精细化把控造就了哼哈二酱的高品质。

 

白酒消费年轻化,陈安酒业哼哈二酱成新生代白酒品牌代表

 

夏陈安与这款白酒的相遇是偶然,而“哼哈二酱”的诞生则是必然,因为夏陈安深知明珠蒙尘实乃人间一大憾事,如此好酒岂能默默无闻。于是便亲手打造了哼哈二酱品牌,并倾力推荐给各方兄弟好友,广受业内外人士好评。

相信未来,随着陈安酒业哼哈二酱等新生代白酒品牌的成长,将助推白酒行业朝更加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