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漫婚礼季,教你如何选购一款专属婚戒!

消费 TOM    2022-10-06 17:53

国庆长假正是众多新人选择举行婚礼的黄金时期,想必准新娘新郎们都处于筹备婚礼的紧急阶段吧,如果你正在考虑买何种婚戒,不妨来看看金伯利钻石的这几款新品钻戒!9月9日至10月10日,金伯利钻石携手代言人彭于晏打造的「浪漫婚礼季」专属活动火热进行中,前往金伯利钻石线下门店,就有机会赢取万元钻戒大礼,快来见证你们的永恒真心吧!

浪漫婚礼季,教你如何选购一款专属婚戒!

▲“爱融融”系列「情依」钻戒

对于不喜浮华、但要刻骨铭心的新娘来说,「情依」钻戒尤其适合她们。戒托采用分色设计,交织缠绕的戒臂仿佛恋人的双手,托举的钻石象征用心守护的挚爱,高品质钻石加上车花工艺,令美钻闪烁幸福光芒,另外,即使是30分的钻戒,戴上却仿佛有一克拉的既视感!

浪漫婚礼季,教你如何选购一款专属婚戒!

▲“爱融融”系列「意融」钻戒

对于喜欢细水长流的爱情的新娘来说,「意融」钻戒和她们更为匹配,经典的牵手造型代表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戒臂侧面采用缠绕式设计,寓意彼此包容,情意相融;主钻被微镶的钻石簇拥,漩涡般层层绽开的设计,让主钻视觉效果更显大,钻石戒指散发着优雅而脱俗的光芒,正如她们追求的爱情一般平淡却充满温暖。

浪漫婚礼季,教你如何选购一款专属婚戒!

▲“爱融融”系列「欢心」钻戒

对于憧憬浪漫爱情的新娘,「欢心」钻戒一定是她们最热衷的婚戒款式。戒臂交织环绕,旋转式的曲线蜿蜒而上,寓意两个人的生命轨迹交织在一起。精雕细琢的一颗颗璀璨钻石组合簇拥,聚合成浪漫心形,别出心裁的设计,代表了爱情中永远保持着一份心动和浪漫。

浪漫婚礼季,教你如何选购一款专属婚戒!

▲“爱融融”系列「慕恋」钻戒

对于性格热情的新娘,她们倾心于轰轰烈烈的爱情,似乎需要一款有着璀璨光芒的奢华钻戒才能与之相配。「慕恋」钻戒最是合适,戒臂两侧微镶钻石,在主钻周围采用车花镶嵌,光芒闪耀,代表了心里眼里全都是你;心形戒托分色设计,寓意两人心心相印,也代表着“你是我的心上人”。

新娘应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选合适自己的婚戒,一枚赏心悦目的婚戒象征着爱情的和谐甜蜜。每一个个体都是独一无二的,让专属婚戒为你的个性添辉吧!9月9日至10月10日,金伯利钻石携手代言人彭于晏开启的「浪漫婚礼季」专属活动火热进行中,打造仪式满满的美好礼遇,欢迎大家踊跃参与,让我们一同见证爱情的甜蜜永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