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制造 多维养鲜 TCL新品冰箱格物Q10来袭

消费 TOM    2022-10-17 13:15

新鲜食材,是对食物最好的致敬。10月10日,2022年TCL格物冰箱Q10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TCL格物冰箱Q10正式亮相,以实力为用户打造了多维养鲜的健康新生活。格物Q10的首发价格8999元,新品首发期间所有消费者均可获得1000元的消费者体验金,消费者仅用7999元便可将TCL格物冰箱Q10带回家,赋予食物保鲜魔法。

 

匠心制造 多维养鲜 TCL新品冰箱格物Q10来袭

 

现代生活中,人们对于冰箱保鲜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成为了TCL新品诞生的契机。TCL格物冰箱Q10突破了传统冰箱的保鲜模式,以TCL研发团队的最新科技成果——分子保鲜科技颠覆了传统冰箱的保鲜模式。

 

匠心制造 多维养鲜 TCL新品冰箱格物Q10来袭

 

据介绍,该技术原理是通过让食材分子静止休眠的方式,来达到深度保鲜效果,追求食材极致的鲜活,这在整个行业属于首创性的创新,今年年初该技术还荣获专家认可,被评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新技术,TCL技术王国又添一名得力干将。所以不管是高端食材、鲜菜果蔬还是酒水饮品,在TCL深度保鲜空间中都可以“永葆青春”,用户再也不用担心食物的易买难存问题

 

匠心制造 多维养鲜 TCL新品冰箱格物Q10来袭

 

除了是保鲜能手之外,TCL格物冰箱Q10作为融汇TCL最强技术的新品,还配备了GP+光电超净技术,该技术为TCL研发团队经历了多次实验和技术投入后的优质技术成果,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的去除率可达到99.999%,细菌残留风险仅为普通的1/10,从而能够为用户的饮食健康保驾护航,让用户在使用冰箱的过程中感受科技带来的健康品质生活。在去除冰箱异味方面,TCL格物冰箱Q10具备十分钟急速除味技术,运用多元金属离子模块高效吸附异味分子,同时搭载石墨烯协同UVC深紫外光催化分解异味技术,从而持续高效地净化冰箱内部空气,为用户带来优良的储鲜体验。

 

匠心制造 多维养鲜 TCL新品冰箱格物Q10来袭

 

据悉,TCL冰箱和洗衣机经受住了TCL实验室的运转能耗实验、极端环境实验、疲劳寿命实验、电磁防干扰实验、食品营养实验、消噪抗振实验等行业最严苛全面的产品检验,综合返修率低于行业标准50%,达到世界一流水准。

TCL白家电成立25年以来,长期将科技发展和技术研发放在首位,多次获得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红顶奖、德国红点(Red Dot)奖、德国产品设计(IF)奖、韩国好设计(GD)奖等众多具有高认可度的奖项,在技术的强力驱动下,TCL白家电才生产出了像TCL格物冰箱Q10这样的全球领鲜的好冰箱,成功让新鲜、健康、精致的饮食成为用户的生活常态,未来,TCL白家电会继续聚焦用户需求、开发优质产品,让用户尽享科技与生活高度融合带来的品质生活。

#TCL格物冰箱Q10# #TCL发布格物Q10全球领鲜的好冰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