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黄油”媒体工作坊在深落幕

消费 TOM    2022-10-17 13:38

作为该计划今年主打的主题活动,10月15日,以下午茶为主题的"欧洲黄油媒体工作坊"在深圳成功举办。这也是继7月上海站之后的第二场媒体工作坊,CNIEL邀请到了多位颇具影响力的美食达人和媒体前来参与。本次活动由意大利人气主厨Federica Fiocchetti 主持,她是糕点制作方面的专家,尤其擅长法式甜点。受邀的美食达人和媒体得以亲身体验法式甜点的制作过程,感受法国黄油在下午茶糕点中的丰富应用及出色表现。在现场,在主厨Federica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完成了以法国黄油为原料的经典玛德琳、费南雪以及迷你法式泡芙的食谱制作。

在欧盟的赞助和支持下,法国乳制品协会(CNIEL)今夏在中国大陆正式开启了新一轮"欧洲黄油计划" 带领大家一起探索欧洲黄油,尤其是法国黄油的魅力。

 

“欧洲黄油”媒体工作坊在深落幕
“欧洲黄油”媒体工作坊在深落幕

 

随着下午茶消费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升级,优质甜品店、烘焙坊、下午茶餐厅等各类业态在中国遍地开花,消费者对糕点的品质(包括原料、营养成分、香气、风味、口感、外观、创意等)也有了更高的追求。越来越多品牌和商家认识到,选择合适的原材料能够显著提升下午茶产品的品质。因此,很多主厨会使用高品质的乳制品,比如选用法国黄油来制作传统茶点和其他创意美味的糕点。业内人士一直认为,来自法国的天然乳脂黄油,之所以能在众多黄油中脱颖而出,得益于以其纯正优质的奶源和风味,以及在烘焙、糕点制作中的稳定性。优质黄油为成品呈现出更好的外观(形状、颜色)、香气和风味(奶香、坚果香、焦糖风味、自然发酵风味等)、质地(酥脆、湿润)、结构(弹性、层次)和稳定性,同时也为人们提供了丰富的营养价值。

通过在中国多地主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欧洲黄油计划"旨在把更多来自欧洲,尤其是法国的优质黄油介绍给中国民众,与中国消费者和相关专业人士分享各种有关黄油的实用贴士、和食谱,以及品质生活与健康膳食方面的创意与灵感,邀请大家共享"法式奶香,惬意时光"。此次深圳的媒体工作坊只是上述"欧洲黄油计划"的其中一站。自7月起,CNIEL在各大城市举办了多场学生培训和厨师培训活动。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CNIEL还将为苏州和重庆等地带来更多有意思的活动,敬请期待。

 

“欧洲黄油”媒体工作坊在深落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