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电豪华MPV,极氪009将于11月1日登场

消费 泡泡网 2022-10-26 14:33

极氪新款纯电MPV车型极氪009将于11月1日正式登场,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

纯电豪华MPV,极氪009将于11月1日登场

来自百度百科的介绍。2022年7月22日,极氪汽车正式宣布其MPV车型命名为极氪009,并发布了预告图。这是全球首款原生纯电豪华MPV,也是基于SEA浩瀚架构的又一款新车型,极氪009将是麒麟电池的全球量产首发车型。

极氪009整体棱角分明,充分照顾了内部空间的需求,车头应该会配备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且头灯或将依旧采用分体样式。车辆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内部点阵灯带识别度较高,轮毂采用五辐状造型设计。

封闭式前脸,同时还使用了撞色设计,主体部分是一整块银色的饰板,饰板上面则有多种竖条状纹路,且长短不一,错落有致。该车还使用了分体式灯组,半封闭状的LED日行灯带十分独特,而A柱底部设计有三角窗,可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转弯时的视野盲区。侧面造型十分方正、硬朗,有点起亚嘉华的感觉,配有双侧电滑门D柱前方也有一个大块的侧窗玻璃,可谓后排乘客提供不错的通透感。尾部多用平直线条,而贯穿式尾灯组则有效营造了视觉层次感。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