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背景墙刷什么颜色的乳胶漆好看

消费 太平洋家居网 2022-10-12 18:32

电视墙在家装的时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因为电视墙都是在客厅的位置,而客厅又是接人待物的重要场所,那么电视墙刷乳胶漆用什么颜色好看?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 田园风的装修可以搭配淡黄色,乳白色,以及米白色,可以让家里的装修看上去更加和谐美观。

2、 加入喜欢沉稳一点的颜色可以选择深紫,深灰,深蓝等颜色的乳胶漆做电视墙,这样的颜色看上去不仅沉稳,而且还显档次。

3、 不要选择太过于亮眼的色彩,比如亮绿色,应该合理使用跳色,否则整个电视墙不仅不耐看还会死气沉沉。

4、 选择白色,比较普遍显得墙面干净整洁,适用风格比较广,搭配不容易出现问题。

5、 黄色比较清新,适用范围比较广泛,跟家具搭配简单一点。

6、 蓝色跟天空大海一个颜色,给人是唯美的感觉,整个背景墙刷成淡蓝色比较温柔,如果是地中海风格,蓝色比较适合营造出休闲的氛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